任谠

[无授权翻译]无赖帮脸书体(下)

*侵删,原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90058,作者Lia。
*放假第一天觉得躺着趴着坐着补十年老剧什么都不产出整整一天有点欠揍…

Mick Rory

做了一锅辣椒,谁吃?

喜欢 评论 分享       22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觉得很赞。

Digger Harkness

来,专业试吃。

19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听起来不错?

18小时以前

Len Snart

Mick,我上次和你说什么了?

13小时以前

Mick Rory

说给别人吃我做的辣椒之前应该先警告他们。

12小时以前

Len Snart

对啊。

12小时以前

----------------------------

Roscoe Dillon 分享链接:

[实现隐形量子的超距离传送][网址]

喜欢 评论 分享       17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书呆子

13小时以前

----------------------------

Mark Mardon

八月太热了,下了场雪。

喜欢 评论 分享       17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觉得很赞。

Axel Walker

干得漂亮!!!

16小时以前

Mick Rory

我操?你给我把太阳弄回来

15小时以前

Len Snart

Mardon,对Mick好点,他看起来好伤心。

14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我觉得挺有趣的,这雪大概得下一周。

13小时以前

Lisa Snart

Mark,我需要这样的热天气,如果你不把它恢复回来,我就把冰刀划到你的帅脸上。

11小时以前    Mick Rory,Digger Harkness,Roscoe Dillon 觉得很赞。

Mark Mardon

哦当然女士,雪停了。

11小时以前

----------------------------

Axel Walker

你们有没有看看咱们的粉丝名?

喜欢 评论 分享       16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嗯,还挺鬼畜的。什么“我爱无赖帮”,什么“冷队大坏坏”,什么“回旋镖nc粉”,什么“螺旋人是傻逼”…

15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什么??

15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红红火火好好好

14小时以前

----------------------------

Eobard Thawne

你们这帮小婊砸啊,尤其是寒冷队长,就他最烦人。

喜欢 评论 分享       15小时以前

Sam Scudder

??

14小时以前

Owen Mercer

噢…开始了……

14小时以前

Len Snart

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Thawne?

13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SBB!

13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我一直都知道他有病。

12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你这渣渣 

12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哟呵,还来戏了

12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傻逼飞机头

12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嚼爆米花)

11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白痴!

11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这都什么鬼?哪个盗号贼上我号了??

10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你下次不要再自动保存密码了嘛哈哈哈哈

10小时以前

----------------------------

Hartley Rathaway

如果音乐是爱情的食粮,尽情奏响它。

喜欢 评论 分享       14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觉得很赞。

James Jesse

再对我多说一些这样的话。

14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觉得很赞。

Len Snart

Lisa和Dillon在脸书上调情已经够吓人了。你俩也很吓人。

13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我们没有调情!

13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觉得很赞。

Lisa Snart

噢Lenny,别耿耿于怀嘛。

12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觉得很赞。

Roscoe Dillon

她比你可爱那么多,我们秀秀也理所当然。

12小时以前    Lisa Snart 觉得很赞。

Lisa Snart

有人要去抱抱睡了。

12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觉得很赞。

Hartley Rathaway

有人也要去抱抱睡了。

12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觉得很赞。

Len Snart

…有人要去喝口酒。

12小时以前

----------------------------

Alvin Desmond

我才是真的AL Desmond。

喜欢 评论 分享       13小时以前

AL Desmond

不,真的那个是我,你只是个骗子。

12小时以前

Alvin Desmond

这是显而易见的吧?大多数人动动脑子就能看出来,何不让他们做选择?

12小时以前

AL Desmond

没问题。

12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来啦!

11小时以前

Len Snart

最新出台的无赖帮法则:哪个AL我们都不要。

11小时以前

Alvin Desmond

他是AL好么,我是Alvin!

11小时以前

AL Desmond

我是Albert啊!!

11小时以前

----------------------------

Digger Harkness 被 Sam Scudder 标记在“周六晚上的派队”里。

12小时以前

Owen Mercer

我能问问是谁在你脸上画了个jb吗?

11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是Evan。我报复回来了。

11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我现在还不能坐下,你个作比。

10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回旋镖被称作bom-boom-boomerang不是没有理由的,伙计。

10小时以前

----------------------------

Eobard Thawne

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的,Axel Walker。

喜欢 评论 分享       10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Harley Rathaway 觉得很赞。

Axel Walker

我毛都没做啊!!

10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小黄鼠狼,你做的事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

10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我发誓我没有!!

10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战五渣略略略

10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你还作死是吧?立刻停止我还可以考虑不杀。

10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我对灯发誓我没有啊!!!

10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这是一个,跌宕起伏,充满想象空间的,故事。

10小时以前

----------------------------

James Jesse

你们实在太容易搞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9小时以前

Harley Rathaway 觉得很赞。

Len Snart

你干嘛了?

9小时以前

Eobard Thawne

小婊砸

9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这不好笑好么,我会挨揍的!

8小时以前

Harley Rathaway

不,我觉得挺好笑的。

8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干的好啊Jesse。

8小时以前

----------------------------

Mark Mardon

“一个男人只有在承认自己是骗子时才最诚实。”——马克·吐温

喜欢 评论 分享       7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好了我们都知道你喜欢马克吐温了还不行吗?

6小时以前

----------------------------

Iris Allen

你们昨天谁去我们的房子里捣乱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6小时以前

Len Snart

没谁啊。

6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那会降低我的格调的。

6小时以前

Len Snart

他的话一般都是放炸弹。

6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嗯,对。

6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不是我。

5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这事儿就别拉我背黑锅了

5小时以前

Mick Rory

没有。

5小时以前

Sam Scudder

哎呀,大周二晚上实在没什么可干的嘛。

3小时以前

----------------------------

Mick Rory

热回来了, 好啊。

喜欢 评论 分享       6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 Lisa Snart 觉得很赞。

Lisa Snart

Mark的脸看来是保住了。

5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觉得很赞。

Axel Walker

雪停了都不好玩了

4小时以前

Lisa Snart

要珍惜能在炎热的天气穿比基尼的机会。

4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 Axel Walker 觉得很赞。

Axel Walker

说得没错啊,Mark你这个白痴。

4小时以前

----------------------------

Roy Bivolo

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我美丽的雪景不见了,我正在写生啊,雪都没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5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大概是因为Mark十分重视自己的脸。

3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我不想剥夺上帝送给女士们的礼物。

3小时以前

Lisa Snart

是啊,Roscoe走的时候我都很想他。

2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觉得很赞。

Len Snart

这个我倒是挺高兴的。

2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你追女人能不能到手超过一天?

1小时以前

Len Snart

你能不能闭嘴?

1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哦不好意思,我忘了你只要付钱就行了。

1小时以前

Lisa Snart

你们两个都闭嘴……

1小时以前

Roy Bivolo

…咱们的话题现在能回到我的画上来了吧?

55分钟以前

----------------------------

Axel Walker

哈哈哈哈哈大家好,哈哈哈哈队长和螺旋人在厨房里打起来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45分钟以前

Mark Mardon , Digger Harkness 觉得很赞。

Mark Mardon

妈的,我要是在场就好了。

42分钟以前

Digger Harkness

我赌50,队长。

40分钟以前

James Jesse

螺旋人,75。

39分钟以前

Axel Walk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分钟以前

Hartley Rathaway

成熟点儿,Axel。

35分钟以前

Digger Harkness

谁赢了谁赢了?

31分钟以前

Axel Walker

没人赢,Lisa进来打断了:(

31分钟以前

Digger Harkness

操。

29分钟以前

Lisa Snart

对,我专门等你们都下好注才进去。

24分钟以前

Digger Harkness

操。

21分钟以前

[END.]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谠

因为在这个听不到疑问、也听不到回答的世界,你是那样的耀眼

© 任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