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谠

[无授权翻译]无赖帮脸书体(上)

*侵删,ao3原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63994,作者Lia。

AL Desmond

有人把我的石头换成了马铃薯。这笔账我会连本带利讨回来,我发誓。

喜欢 评论 分享       22小时以前

Len Snart

James,Axel?

18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不是我。

17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不是我耶

16小时以前

----------------------------

Mick Rory 分享照片“火焰”。

漂亮。

喜欢 评论 分享       16小时以前

Len Snart

我已经跟你说过了,这周不能烧烤

15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烧烧烧烧起来

12小时以前

Len Snart

Walker,你他妈给我闭嘴。

12小时以前

----------------------------

Lisa Snart

和亲爱哒一起度周末!爱你宝贝:)

喜欢 评论 分享       16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觉得很赞。

Len Snart

Dillon你回来,我们这周末说好去抢劫了。

15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不,我们没说好。

15小时以前

Len Snart

就在刚刚说好了。

15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行好可以,不过我这周末很忙,所以去找别人。

15小时以前

Len Snart

无赖帮全员不许请假。

15小时以前

Mick Rory

但我有一个婚礼要参加,我告诉过你的

14小时以前

Len Snart

Mick准假。

14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我没听说咱们要去抢劫,我看球呢。

14小时以前

Len Snart

McCulloch准假。

14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我也想请假,我有自己的安排了。

14小时以前

Len Snart

就你没假。

14小时以前

----------------------------

James Jesse > Evan McCulloch

爱尔兰怎么样呀?

喜欢 评论 分享       15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觉得很赞。

Evan McCulloch

滚蛋,我苏格兰人。

15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但是苏格兰和爱尔兰是一样的,对吧?

15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不一样啊!

15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那里现在还有小矮人和很多黄金是吗?

15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那是人们对爱尔兰的刻板印象,再说和苏格兰也没关系啊…

14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还有巧言石?

14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傻逼,滚。

14小时以前

Len Snart

……需要帮你挽尊吗?

14小时以前

----------------------------

Roy Bivolo

我的新画廊下周开幕!有谁想去看看?

喜欢 评论 分享       15小时以前

Len Snart

什么主题?

13小时以前

Roy Bivolo

“后现代印象派的新时代”,超有趣的!

13小时以前

Len Snart

你自己玩去吧。

13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有免费的小吃吗?

11小时以前

Roy Bivolo

大概…没有

11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哦,我很忙。

11小时以前

----------------------------

Barry Allen

在哪里打开邮箱

喜欢 评论 分享       14小时以前

Mark Mardon,Lisa Snart,Len Snart,Roscoe Dillon,James Jesse,Evan McCulloch,Sam Scudder,Mick Rory,Digger Harkness,Al Desmond,Hartley Rathaway,Roy Bivolo,Owen Mercer,Wally West觉得很赞。

Mark Mardon

这里不是谷歌。

14小时以前

Barry Allen

怎么找到邮箱

13小时以前

Lisa Snart

去谷歌

13小时以前

Barry Allen

找到邮箱

12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https://www.hotmilfs.com 

12小时以前

Barry Allen

怎么在脸书上解除好友

12小时以前

----------------------------

Sam Scudder

镜子永远不会说谎,但幸运的是它们同样不会嘲笑。

喜欢 评论 分享       13小时以前

Evan McCulloch 觉得很赞。

James Jesse

啊,难过。Q Q

10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它们有时候也会笑的,不过好像只有你在里头的时候是这样?

6小时以前

Lisa Snart

我知道你不是在说我,对吧Sam?

4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他最好不是。

3小时以前

----------------------------

Owen Mercer

那什么…要是我把谁变成黄金了,怎么才能把他变回来?我只是好奇。

喜欢 评论 分享       12小时以前

AL Desmond

把石头还我!

11小时以前

Owen Mercer

就是设想一下啦。不过说真的,怎么变回来?

11小时以前

----------------------------

Mark Mardon

“一个试图拽着尾巴把猫拉回家的人,很难用别的方法获得新知。”——马克·吐温

喜欢 评论 分享       11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什么意思啊?

9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我很惊讶你看不懂。

8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不是,我真的看不懂啊,为什么是猫?

8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

你去自己试试不就得了?

7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卧槽,那猫挠我!!

4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不是,你们何必欺负他?

4小时以前

----------------------------

Roy Bivolo

有怪事发生了。我正和Owen说我的新画展(我真的希望你们都能来)的事儿,然后下一秒就在另一个房间里,而他不见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8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你不能把他就那么丢在那儿啊?

6小时以前

Roy Bivolo

什么?

4小时以前

Mark Mardon

抱歉,我和Owen说的。

4小时以前

----------------------------

Axel Walker

妈蛋啊怎么回事我的镜子在笑啊啊啊啊

喜欢 评论 分享       7小时以前

Sam Scudder,Evan McCulloch觉得很赞。

----------------------------

Digger Harkness

买了啤酒,谁喝?

喜欢 评论 分享       5小时以前

Len Snart

给我来点儿。

5小时以前

Mick Rory

我也要。

2小时以前

Digger Harkness

抱歉Mick,都让队长给喝了。

2小时以前

----------------------------

Axel Walker

谁知道被猫抓伤怎么处理啊,这猫赖着我不走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2小时以前

Roscoe Dillon觉得很赞。

Axel Walker

你妈。

1小时以前

----------------------------

Hartley Rathaway

我到底是为什么才和你们混到一起的。

喜欢 评论 分享       2小时以前

James Jesse觉得很赞。

James Jesse

因为我的特别魅力!

2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嗯,对。

2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还有我的爆笑噱头。

2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也没错啦。

2小时以前

James Jesse

以及我的时尚条纹

2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这倒不算太

1小时以前

Axel Walker

JJ和piper,坐在树上~

1小时以前

Hartley Rathaway

根本不是这个行么。

1小时以前

----------------------------

Len Snart

喝多了

喜欢 评论 分享       2小时以前

Lisa Snart,Digger Harkness觉得很赞。

Roscoe Dillon

哦,意外之喜。

45分钟以前

Len Snart

你他么闭嘴

42分钟以前

Roscoe Dillon

来来来,快点我。

39分钟以前    

Len Snart觉得很赞。

Len Snart

麻痹我想点漏啊

33分钟以前

Lisa Snart

那就点“讨厌”呀。

30分钟以前

Len Snart

不好使不好使

27分钟以前

Roscoe Dillon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5分钟以前

Len Snart

你闭嘴!

22分钟以前

Mark Mardon

队长,上床睡觉吧。我觉得事情越来越糟了。

10分钟以前

Axel Walk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分钟以前

[TBC.]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谠

因为在这个听不到疑问、也听不到回答的世界,你是那样的耀眼

© 任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