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谠

无赖帮的灵异30题

收拾笔记这个不知道啥时候写的给我笑屁了(喂
私人的梗挺多的谨慎服用,有热冷/旺AL/双镖倾向

灵异三十题
1 玄关的红鞋 
竟然是James新设计的飞行鞋。
2 镜像不同步 
甚至趴在镜子上看你。“Scudder你从我浴室滚出去!”
3 她在夜里哭 
冷队玩求生之路中。“这里有一个女孩在哭…”“哦你过去看看咯”
4 楼道的歌声
他们几个喝多了,刚开始是独唱,然后变成对唱,然后变成三重奏,最后变成合唱。
5 重复从楼顶摔下来的人 
即使这样还是要跑上去找Desmond,也就这点我很佩服逆闪电。
6 抬头,我在你上面
“现在我在你左上面了。”冷队爬在天花板上,边说边像蜘蛛一样移动。
7 背靠背 
哇你们看Mark和Sam睡得好基哦!
8 角落的微笑
“现在我在你左下面。”冷队爬在墙角微笑起来。
9 黑暗中的视线 
有蓝色的视线,橙色的视线,绿色的视线。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Mark金色的视线。“再把电调亮点咯,我怕黑”“都给我滚”
10 门内=门外 
深柜=出柜
11 一闪而过的黑影 
James(黑影)隐身了,Mick(堡垒)旋转视角瞎突突一通,击杀。
12 爬上你的床 
被你踹下床。
13 空间错乱 
Evan在镜界里迷路了,随便找了个出口进的是Owen的房间看到满墙他爸的海报和床上他爸的抱枕和丑娃。
14 多出来的塑像 
“哥,快出去,我们家里根本就没有热浪的雕像!”
15 突然站着走向你的宠物 
冷队:“他敢!”
16 小便时站在你身后 
冷队:“他,他敢……”
17 饭后多出来的盘子 
“Roscoe,你买十份饭,是我们十个一人一份吗?”“不是我一个人吃十份”
18 脚伸到床外 
死基佬才怕伸出去呢!
19 高层窗外的笑声 
“嘿嘿嘿,piper我错了嘿嘿嘿,求你开窗户让我进来外面好冷”
20 门缝有眼 
“说了不要看我小便了啊?!”
21 每晚半夜的门铃 
没有一次他们给晚归的同伙开门。
22 自己开启的电视机
里面是Scudder的大脸。
23 卡通喵忽然翻了白眼
连卡通喵都不想看热浪了。
24 玩偶忽然凶恶的眼神 
“哥,快出去,我们家里根本就没有热浪的玩偶!”
25 衣柜里的敲门声 
Evan又在镜界里迷路了,这次出来在黑暗中他发现自己身边全是条纹衬衫。
26 小便池的倒影 
自己的和热浪的。
27 来你家聚会的大家 
那之后,Roy从梦中醒来。
28 你一个人住 
Roy这才想起来。
29 你真的一个人住 
Roy深刻地认识到这个残酷的现实。
30 聚会照片上只有你一个人
Roy哭了。
他对自己说,Roy,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谠

因为在这个听不到疑问、也听不到回答的世界,你是那样的耀眼

© 任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