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谠

看着你帮越发抢手了,很欣慰,从今天起放弃无赖帮粉籍,正式成为一个理性客观的罗伊·G·比瓦罗亲妈粉,以后写无赖帮一律算嫖。我也不是寒冷队长粉,因为我希望他在N52和CW剧里凉透这辈子都别出场,出场也当逗逼役,稳妥扫入历史垃圾堆,以后我不管创作什么有关他的同人都算嫖,代入嫖,OFC嫖,OMC嫖,花样狄龙旋转各种嫖。冷静客观,绝不挑事,坚决不以任何形式裱巴里·艾伦及其衍生cp,问安利一律推荐无赖帮起义。谢谢大家,我爱彩虹大盗!彩虹大盗使我快乐!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谠

因为在这个听不到疑问、也听不到回答的世界,你是那样的耀眼

© 任谠 | Powered by LOFTER